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天津特办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8月30日下午,天津特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支部书记乌海宇同志指出,对党纪处分条例再次作出修订,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天津特办党支部要结合本次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确保《条例》要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会后,天津特办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