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领导致辞

商务部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以下简称天津特办)是商务部派驻地方的行政机构,负责联系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的商务工作,并发放上述地区以及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的有关出口商品许可证。
天津特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商务部党组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商务发展六项主要任务和八大行动计划,立足“联系服务地方、推动工作落实”的职责定位,着力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不断推进联系地区商务改革发展,努力在商务领域加强联系机制建设、服务地方和企业、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经贸强国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天津特办网站作为商务部网站的子站,是我们与各界朋友交流互动的平台,也是大家了解我们的窗口。网站将及时反映华北五省(市)在内外贸易、吸引外资、对外投资和经贸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商务扶贫等各方面的相关信息,发布商务领域政策规定和工作通知,提供国内外市场资讯,刊登我办工作动态及调研成果,解答有关商务方面的业务咨询。愿我们的工作能为您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津特办特派员 乌海宇
2019年2月21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