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天津特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15日下午,天津特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涉及党政军群,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更是职能职责、领导方式、组织方式的重大变革、重大转变,对于推进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的作用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加强党的领导、依法治国、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优化商务机构设置;落实细化方案要求,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契机,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贸易强国目标,推动商务事业大发展。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