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天津特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3日,天津特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乌海宇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是追根溯源、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内在要求,对于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好教育活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方法步骤,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