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天津特办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2月7日,天津特办党支部书记乌海宇同志率特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特办干部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这场伟大的历史变革改变了中国,也影响着世界。

  通过观看展览,特办全体党员干部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巨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长期坚持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特办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改革开放路线方针,围绕建设贸易强国目标,立足特办工作实际,积极发挥"联系服务地方、推进工作落实"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商务事业创新发展。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