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天津特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

 

  4月11日下午,天津特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和新修改的《宪法》。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强调特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加强对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修宪决定,坚决落实修宪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同时,要把学习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领会这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履行宪法使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智能问答